愛情與婚姻

愛情與婚姻

愛情與婚姻這個主題有非常多的錯誤和混亂的資料,以至於我們很難在這個問題上懷疑人生:有真愛這件事嗎?

有些人擁有的「愛」,就像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伴隨著痛苦、殘酷、謊言和和心痛。它摧毀了幸福和友誼,讓你再也無法信任人。
有些人真心期待,會有那麼一天,一定會找到「完美的人」或「真愛」。但經常走到後來會發現,它通往的是一條充滿失望、絕望和孤獨的道路。因為我們在尋找的,是一個可能不存在的人。

就算我們真的找到了那個完美的人,但如果我們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們會如何對他們呢?
與其尋找能夠讓我們的生活幸福和有意義的完美的人,我們更應該先了解自己是不是能夠給予對方幸福人生。

如果我們想要真愛,我們必須能夠給予真愛。如果我們盼望跟某人能夠有夢想和希望,我們就必須讓自己值得信任。

如果我們希望有人給我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我們最好是積極地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未來,否則它永遠不會發生。

愛是讓家庭幸福,友誼溫暖,創造愉快的關係的重要結構。真愛不會去破壞承諾,也不是性衝動或短暫的迷戀。

真愛意味著能夠控制自己的心靈和情緒,如此才有能力創造真正的幸福。

要能夠控制自己的心靈和情緒,你必須先解放在心靈深處的非理性衝動。

如果你對愛情/婚姻已陷入冷漠無助,如果你無法擺脫過去的失落,如果你害怕遇到錯的人,如果你跟另一半總是經常爭執,如果你已對自己的愛情/婚姻失去信心,不坊給自己一個機會,買下這本書,找出你無法被與愛人的真正原因。在移除心靈深處的事件後,也許你可以有能力再度去「愛」。


點此立即購買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訂價:NT. 765
特價:NT.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