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智商

提高智商

智商有辦法提高嗎?

你可以變得更聰明嗎?

是否有可能提高一個人的智力?心理學家們堅持認定這不可能做得到,但這只是他們對人類心靈的錯誤和過時認知的一種表現。

他們還堅定認為一個人的性格無法改變,但這顯然不是真的,因為這是一個可觀察的事實,人們可以變得不那麼開朗、不那麼友善、不那麼誠實、不那麼在乎。

所以顯然人們可以變得更糟 – 那為什麼不能更好?
讓我們回到智商。如果你今天做智商測驗,然後在接下來的兩天你沒有足夠的睡眠、吃不好的食物,在你進行第二次智商測驗之前,又跟家人吵架,使你真的感到很難過......你會期望你的智商上升還是下降?
現在讓我們假設您在進行第三次智商測驗之前能夠逆轉這些負面影響 - 你睡得好,你吃了營養豐富的食物,不知何故,你能夠從你的記憶庫中刪除那種不安和所有類似的事件,這樣當你坐下參加測試。此時你有充分的休息、精力充沛、冷靜、放鬆,看起來正面積極。您預計智商會上升、下降,還是跟第二次測試一樣呢?
針對這些資訊,事實證明,如果您可以做這些事情 - 特別是從您的心靈中刪除不想要的情緒 - 您的智商可以從5點上升到20點。
這對於您改善工作和平常的努力,絕對是一個優勢,不是嗎?

現在如何改變你的個性?你可以先做
OCA牛津能力測試來發現你個性的缺失點在哪裡,以及那些讓你生氣和困惑真正原因為何,才有辦法對症下藥,清除那些不安的情緒......

事實是,任何人的智商和個性都可以得到改善 - 如果一個人知道並運用了心靈和情緒的自然規則。

現在就做OCA牛津能力分析開始了解自己的智慧和個性。這項測驗一共有200個題目,填完後預約專人分析,完全免費。網址https://www.oca.org.tw/



點此立即購買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訂價:NT. 765
特價:NT.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