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自己


我們都希望看到我們的社會和環境變得更好,希望事情有所改善。但是我們常常忽略顯而易見的事實,正是我們努力才使周圍環境變得更好。任何改進都必須從關心自己開始。我們的健康、意識和能量,是我們個人用來改善生活的資源。


環顧四周,我們常做的事,發現錯誤並向別人抱怨和批評,然後等待其他人開始處理這些問題。
但責任包括控制不想要的情況並糾正它的能力和意願。雖然我們可能覺得某些社交或工作,超出了我們的能力,但有一個領域,我們絕對可以成為主宰。就是我們身心健康的領域。

一百年前,人們開始照顧自己的身體:每個家庭裡都有一個裝滿營養品的櫥櫃,或者生小病時,有一位可以提供明智建議該如何用草藥或茶來處理這狀況的祖母。
一百年前,小社區的老人們面對嚴重失落時,最常做的就是“說出來”和“擺脫它”。
一百年前,人們知道生活包含面對和克服壓力和不安。成功的生活就只是一個人提高自己的決心和勇氣去實現目標,並克服不可避免的障礙。而不是指責別人或命運。
任何改善計劃,一開始必須是照顧好自己。這包括適當飲食、運動、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當然還有必要時的醫療。

身心健康的基礎知識可以由您個人控制。人體和人類心靈都是自我矯正機制。他們遵守某些法則,如果知道這些法則,至少可以對一個人的身心健康採取一些控制和責任。

一旦一個人積極地照顧自己,他就可以進入環境並積極地做一些關於改善生活的事情。
在《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中,哲學家和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確定了適用於思想和思想的規則,並且開發了一種可用於修正心靈或情緒不適的療法,而無需藥物或催眠術。
購買《戴尼提》書籍和DVD。如果你還沒有讀過《戴尼提》,你就還沒有學到關於你身心健康的全部故事。




點此立即購買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訂價:NT. 765
特價:NT. 550


Success Story | 成功故事

  • User

    〈負面情緒漸漸的提升到放鬆與平靜〉

    當我隨著聽析員的引導,再度復返到自己內心的痛處,一次又一次的經歷,好像真的回到當下,那時候的酸痛及失落感都清楚的感覺到,透過聽析,原本這些的負面情緒也漸漸的提升到放鬆與平靜,也了解到同樣的事情,是可以找到比較好的方式來處理的,我也清楚的知道,未來再發生同樣的事情時,我會用理性的方式來處理及面對,我也會用來幫助我身邊的人,讓他們的生活也變美好。戴尼提聽析真的大棒了!你們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


    小郭

  • User

    《感謝戴尼提讓我重生》

    今天是第二天運用戴尼提的技術,我覺得有比昨天更加順暢,也更得心應手,很有成就感,看著別人臉上的表情變化也十分有趣。或許未來會想嘗試做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助更多有負面情緒、身體上痛苦的人們。當我今天再次被聽析的時候,情緒的起伏比昨天更大,但是是好的,我好像比昨天更輕鬆,也不會在意起過去那件一直困擾我的事了,反而能笑著自嘲自己,覺得很開心,心情也很輕鬆。好像所有目前的困難都不會再逼得我喘不過氣來了,我覺得我能以較自然平靜的心態去處理一切事物!感謝戴尼提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未來也要繼續懷抱正向思考的心態,正面迎接所有困難,努力成為一位清新者~加油!


    鄒同學。

  • User

    《Follow your heart!》

    不知何時開始,就一直聽到這句話,告訴我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想太多。可是我一直都不知到怎樣去follow my heart,原來這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只要有想法,且是正面的就去執行。


    從小到大我都被壓抑著,被限制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結果養成持續性的對自己的不信任感,裹足不前,每次都在懷疑自己的行為對錯,懷疑自己的任何決定,而這「懷疑」在積年累月下來,逐漸成長壯大,大到我把「懷疑」反射到環境、家人、朋友、職場上,一直以為是這些外在因素阻止著我成功。實際上,這些負面因素全是我內心的反射而已。就像照鏡子,我看到的不是自己的美,而是自己的壞處、缺點,更看到自己害怕的東西,但這些都是幻象,不真實的。現在知道也瞭解,其實我身旁是有很多關心我的人,且是樂意幫助我的人,我有什麼好怕的呢?


    戴尼提真是一場驚奇的探險! Just DO IT!


    歐小姐

  • User

    〈終於知道什麼是自己內心真正想說的〉

    我在進行戴尼提聽析時,一找到事件後,很快就進入狀況。我講話變得很小聲又有氣無力,雖然我的意識是清醒的,可是沒力氣說話,講話速度也變得很慢,但有個令人驚奇的故事,是我從來沒發現過的,卻一直在過去影響著我的現在的人生。在聽析結束後,我終於知道什麼是自己內心真正想說的,哪些是真正的感受,也發現跟隨我了我這麼多年的肩頸僵硬整個減輕了,我的身體變得更輕鬆,更輕盈也更自在了!


    吳小姐

  • User

    〈讓我解開對水的恐懼〉

    戴尼提聽析,不僅讓我解開對水的恐懼,也更明白呼吸和頭疼居然是過去的事件造成的,當我將這些負荷釋放掉之後,重新體驗到平靜,安全感也再度回來。
    當自己從過去解脫,而重獲清晰與自由時,我更能看見生命的寬廣,用理性的態度去看待事實,不再陷入負面的情緒當中,還能給予祝福。當生活注入了更多的生命力之後,我再度回復到寧靜,自然彰顯原本的力量,不再費力,也不用刻意,一切如實的呈現生命的豐盛。


    謝小姐 行銷業

  • User

    《擺脫了影響我十年的東西》

    沒想到一個自己知道,但無法改變的過去會深深的影響自己,而且還是影響近10年,使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雖然我自己有想要改變有去嘗試,有改善一點,但是都不成功。


    遇到戴尼提,使我擺脫了那個過去,讓我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它將是一段普通的回憶。


    楊同學

  • User

    〈看見生命的寬廣〉

    戴尼提聽析,不僅讓我解開對水的恐懼,也更明白呼吸和頭疼居然是過去的事件造成的,當我將這些負荷釋放掉之後,重新體驗到平靜,安全感也再度回來。


    當自己從過去解脫,而重獲清晰與自由時,我更能看見生命的寬廣,用理性的態度去看待事實,不再陷入負面的情緒當中,還能給予祝福。當生活注入了更多的生命力之後,我再度回復到寧靜,自然彰顯原本的力量,不再費力,也不用刻意,一切如實的呈現生命的豐盛。


    謝小姐 行銷業

  • User

    〈我不會被再刺激了〉

    提及這件事發生的過程,及處理時痛苦的反應,以及他人處理的態度等,從戴尼提聽析處理,領悟到過去發生事件停留在心裡的負擔及影響,而經由戴尼提,我可以對這件事輕鬆的看待,更重要的是面對他們的心境,我不會被這事件刺激了。透過戴尼提處理自己的過去,可以讓自己比較能理智處理問題,比較能辨識人的狀態。


    保險業 陳小姐

  • User

    台北市 鄭小姐成功心得

    姓 名:    鄭小姐
    職 業:    小學老師


    若不是《戴尼提》的技術,說實在的

    現在的我恐怕還陷在一段不合適的感情中。

    一段不合適的感情分分合合拖過三年,弄得自己身心俱疲,沒有勇氣放下,又見不得光。

    周圍朋友的關懷,我根本就聽不進。到最後,還把自己的身體弄得很糟。那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往,人生的低潮。

    自己一直在谷底掙扎,不知道出路在哪。當我認識《戴尼提》的時候,剛開始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戴尼提》的技術相當簡單,幾次下來卻讓我看清自己在這場感情中扮演著受害者的角色,

    而我卻一直同意讓自己處在這樣的情境。我以為好的感情都需要很痛苦、很艱辛,才會有好的結局。


    在《戴尼提》中,我看清自己可以重新決定我的感情生活,我可以用新的態度來面對感情,

    相信自己能夠選擇更好的人。除了恢復對更多人的信任,自己也更快樂,

    我相信這個技術可以幫助其他人過得更自信、自在。


  • User

    永和市 陳先生成功心得

    居住地:    永和市
    姓 名:    陳恩曾
    職 業:    英文老師


    接觸這套技術轉眼間至今已過了18個年頭。

    這些年來陸陸續續幫許多人聽析

    (運用戴尼提技術幫助一個人釐清有關他自己和生活中的某些事物,以改善他的狀況),

    簡單分享個人的心得如下:

    曾有人接受過我的幫助後問我:「奇怪!這件事我跟好多人講過,我以為對我已經沒有影響了,為什麼剛才處理時還會哭得稀哩嘩啦,這麼難過?」這就是「戴尼提」神奇的地方,只是聽別人描述或光看戴尼提DVD而自己沒有接受過處理的人,會以為這與「聊天」沒多大差異,不過是有人聽你訴苦罷了,並無特別之處。殊不知戴尼提充分運用了雙向溝通的技術,而受過戴尼提訓練的人,本身也必須具有極佳的面對能力及引導技巧才能提供良好的服務。

    在整個過程中許多負荷逐漸地釋放出來,結束時,此人會感到非常愉悅或是平靜,在過程中往往因頓悟而解開了一些困惑或是找到問題的答案,你可以看到他們變輕鬆,更自在了!每當幫別人走出陰霾或是找到答案,心中總是感到非常的踏實與喜悅!

    另外,研讀戴尼提一書,也讓自己領悟到許多生命中的真理與解答。如果你還在找方法,恭喜你!不必再找了,因為你已經找到了!這或許是你這一輩子能夠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不要再躊躇猶豫,立刻開始自我探險之旅,你的生命將從此煥然一新!

  • User

    淡水 吳先生成功心得

    居住地:    淡水
    姓 名:    吳先生
    職 業:    上市公司主管


    從小就聽英國哲學家法蘭西斯.培根說的一句話:「知識就是力量」。在讀戴尼提的過程,我深深的感受這句話,

    而對這句話有了非常高的真實性。不僅在生活上讓我每每遇到狀況時,可以透過讀戴尼提找到答案而驚醒,

    更讓我因為理解心靈的運作模式而不再像以前那麼容易受影響。

    戴尼提讓我更有能力可以處理生活中的問題了。今天的我就像從賀伯特先生手中拿到了一把寶劍。

    這把寶劍讓我以更有能力對抗和消滅心靈的黑暗面,將在各個動力上被禁錮的生命力解救釋放出,而這也是我未來要做的事。

  • User

    戴尼提奇蹟

    職  業:    家管


    我的小孩從兩三歲開始就一直會做惡夢。他的惡夢都很可怕,經常被嚇醒,而且會很害怕,全身發抖,心臟猛跳。
    他會一直哭著說他的胸口裡有東西,很痛。並且他從出生之後就有嚴重的氣喘,每次深呼吸都一定要很用力才行。


    我先生跟我嘗試了所有的方法想幫助他,包括使用各種維他命,看遍醫生,書籍,但盡各種方法都沒有用。

    當孩子稍大之後,做惡夢的情況只有稍微減輕,仍然還是會發生。

    他甚至說他不想要講他的惡夢,因為每次講他的肩膀都會很痛。

    我們盡可能想辦法緩解他的惡夢情況,我會讓他跟我們同房睡,但是一個禮拜還是會發生兩三次。當孩子九歲時,他告訴我這些惡夢讓他很痛苦,

    他願意作任何事只要能擺脫這些夢魘。

    這時,我們做了個決定,既使他年紀這麼小,我們要讓他開始做戴尼提聽析。我自己以前是個受訓過的戴尼提聽析員。當我們去參加晚會,

    看到新的<如何使用戴尼提>DVD最新發表,我跟我先生當然都很興奮,但令我驚訝的是,我那個現年10歲的孩子也對它很感興趣,想要立刻就開始看。

    我們開始看了「如何使用戴尼提DVD」第一章,我兒子就一直盯著螢幕,非常專注地聽。當我們看完整個影片之後,他看著我,突然脫口而出,

    他記得他的前世,他那時在戰爭中,他還記得他前世的名字。我非常訝異。當然,我給予了他示意。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上網,他想要搜尋那個名字。當我鍵入名字時,他還指正我拼錯了,告訴我正確的拼法是什麼。

    讓我驚訝的是,立刻找到了那個名字,而且是出現一份以前的報紙上。當他閱讀報紙內容時,他開始大哭,是很嚴重的悲傷負荷。

    我怎樣都沒有辦法讓他恢復。因此,我當下決定開始幫他做戴尼提聽析,告訴回到事件的起點。

    雖然我是很久以前訓練的戴尼提聽析員,但是新的「如何使用戴尼提DVD」影片喚起了我的聽析技巧,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去聽析。

    我孩子開始告訴我那事件的精確資料。我很訝異他居然講得那麼仔細。

    他開始全身發抖,跟他做惡夢時一樣,然後不度地告訴我:我不能呼吸了。我繼續跑這個事件,就如同DVD的作法。

    過一會之後,他想起了他胸口所受到的一個創傷,他睜開眼睛告訴我:媽,那就是我為什麼會有氣喘的原因!

    然後就開始大哭和大笑,連續20分鐘!之後,他平靜下來他小心地深吸一口氣,而這是我所見過他最大的深呼吸。

    這時,他興奮的看著我,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媽!我的氣喘好了!他開始又再又哭又笑。

    這時,我自己的淚水已經止不住了,而他指著自己滿是淚痕的臉,像個小大人般地說:這是喜悅的淚水。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刻。

    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他的氣喘都沒有發作過。他睡得很香甜,完全不再做惡夢,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真是奇蹟!

    今天他問我可不可以看「如何使用戴尼提DVD」的其他影片,因為他想要上戴尼提相互聽析課程,幫別人做戴尼提聽析。我當然說好!謝謝您!

    賀伯特先生,您救了我孩子的命!